close

檢視相片
▲一張男友面試照,讓她險在主管面前笑噴。(圖/翻攝自 Dcard )

面試穿著禮貌、得體,穿衣學問很重要!一名女網友在「 Dcard 」中分享了男友面試挑選襯衫的試穿過程,她好心建議男友將襯衫紮進去,看起來比較正式,不料男友的一個舉動讓她當場笑翻,此時主管剛好走到她身旁要談公事,她只好假裝咳嗽強忍笑意。

男友在更衣間試穿襯衫,傳了一張照片給女網友,並詢問:「寶寶,妳覺得這個可以嗎?」她看了照片回應:「紮進去,才看得出可不可以,袖是有點太寬」。沒看過男友紮過襯衫的她,邊想像帥氣的幻影,滿心期待男友回覆訊息,卻收到一張毫無變化的照片,她好奇詢問:「你紮了什麼?哈哈哈哈」,男友表示:「呃,裡面的衣服」。

女網友接著說:「這時我忍不住正要噴笑的時候,主管從我面前走來,好像要跟我說什麼公事,我只好瘋狂咳嗽來掩飾我想笑的情緒」。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笑回「笑死,這樣怎麼看喔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我還特地回去看第一張紮了什麼衣服」、「天然呆獎給他拜託」、「笑死,我只能給他87分了」、「反覆看了好幾次才確定真不是同一張」。

檢視相片



▲一張男友面試照,讓她險在主管面前笑噴。(圖/翻攝自 Dcard 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怒!病毒感染險喪命 竟全是男友約砲惹的禍
控小三傳「性感照」給男友 網友看完卻歪樓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無業男分手隔月中4億 前女友QQ了
存百萬浪漫求婚 離婚欲回收討不成
正妹地鐵曬深V「海溝」 弟弟心好慌
新郎被扒光掛推土機 網:以為在捉姦
台女穿球鞋登波蘭雪山 靠直升機下山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他吃2次 待遇勝「永和豆漿」
即將破案?她疑遭毒殺清醒了
美網友感歎:台灣孩子很無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C%B5%E7%94%B7%E5%8F%8B%E9%9D%A2%E8%A9%A6%E7%85%A7-%E5%A5%B9%E9%9A%AA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1j9sduiq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